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5|回复: 28
收起左侧

珍惜我所拥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珍惜,珍惜亲情,珍惜爱情,珍惜友情,珍惜我所拥有的人和物。
因为我知道,眼前的一切不去珍惜的话,就会像流星般消失在天空的那头,也许从此就不再出现了。
没有什么是能跟着我一辈子的,即使是最亲的父母孩子,也会有一天离我而去,所以我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天。
依偎在心爱的人怀里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记住这种感觉,珍惜这个拥抱,或许下次在他怀里的人就不是我了,
呵呵,虽然有点傻,但是我拥有过,我珍惜过,我就不觉得后悔了,即使是再短暂的幸福也要把它抱的紧紧地。
好好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让自己有一天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2:04:2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我要等待多久妳才懂 我对妳的真心一片的痴心 到底我要说多少海誓山盟 妳才了解我的真情永不渝 爱情它不是游戏谁都玩不起 也不能随说说而已 爱情它不是东西给谁都可以 讲青春不是三言两语 好好珍惜 得来不易 HO 我是这么这么的爱妳 会有一天 当我们都老去 我还会在妳身边陪着妳 到底我要等待多久妳才懂 我对妳的真心一片的痴心 到底我要说多少海誓山盟 妳才了解我的真情永不渝 爱情它不是游戏谁都玩不起 也不能随说说而已 爱情它不是东西给谁都可以 讲青春不是三言两语 好好珍惜 得来不易 HO 我是这么这么的爱妳 会有一天 当我们都老去 我还会在妳身边陪着妳 我知道妳担心我出去 会不会花天又酒地 才会烦恼东又烦恼西 每天追着问我爱妳不爱妳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让妳明白 我的人和我的心都属于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到不容易````
就象看破红尘一样```
不是容易的事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长大了。好现象啊[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順其自然在2007-4-16 2:48:00的发言:[em04]很好。。。谢谢~~~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6 6:38:00的发言:能做到不容易````
就象看破红尘一样```
不是容易的事

[em17]这可能是我的性格吧,我从小就这么感觉来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2:08: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
珍惜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现在算是在珍惜每一天,但是到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这每一天。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6 14:51:00的发言:偶现在算是在珍惜每一天,但是到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这每一天。
[em09]
后悔?为什么,都是为了将来为了家庭。值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