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迟来的总结+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发烧,头疼,喉咙痛到说不出话。
虽然昨天有点肚子不舒服,也许是感冒,也许是其他发炎什么的
吃药了,睡也睡了一天了,不行明天一早去医院。
[em06]
谢谢世纪昨天的安排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赔偿是不是没中毒的也有啊
欧不吃生的,压根没碰内刺身,螃蟹脚太硬,愣是没砸开来。。。。万幸。。。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ASUKA...横浜一家分店前两个星期也被客人投拆过,明天去查一下材料源...
你明天去医院里看一下吧,把领收书留着... 我们会社报销,
真的非常抱歉和谢谢你,,   我不尽责,一个月只去一两次...  真的不好意思...
(短信发不出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6 1:13:00的发言:赔偿是不是没中毒的也有啊
欧不吃生的,压根没碰内刺身,螃蟹脚太硬,愣是没砸开来。。。。万幸。。。
[em04]嗯,没中毒的,赔我的一个KISS.   两个也成...
[em07][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7-4-16 1:15:00的发言:TO:ASUKA...横浜一家分店前两个星期也被客人投拆过,明天去查一下材料源...
你明天去医院里看一下吧,把领收书留着... 我们会社报销,
真的非常抱歉和谢谢你,,   我不尽责,一个月只去一两次...  真的不好意思...
(短信发不出去)
[em04]没事,不关你事。问题是我本来最近身体就不好。
多数是我自己的问题。顶多吃的不得法而已。
[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1:18:00的发言:没事,不关你事。问题是我本来最近身体就不好。
多数是我自己的问题。顶多吃的不得法而已。
[em12][em12]其实我有阴谋的,是想借付领收书帐时偷偷约美女吃顿饭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刺身的话,除了我就是明明姐吃的多了,她没事的话估计就不是食物的问题[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各位,明天给大家一个交代...[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4-16 1:19:00的发言:其实我有阴谋的,是想借付领收书帐时偷偷约美女吃顿饭的...
[em04]哈哈,小阿姨。我们的麻辣tan有人买单拉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呼呼去了。。。。明天还要上班。。。
周末火锅哈,你们周几有空尽早通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