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5-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4-16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7-4-16 1:15:00的发言:TO:ASUKA...横浜一家分店前两个星期也被客人投拆过,明天去查一下材料源...
你明天去医院里看一下吧,把领收书留着... 我们会社报销,
真的非常抱歉和谢谢你,, 我不尽责,一个月只去一两次... 真的不好意思...
(短信发不出去)
[em04]没事,不关你事。问题是我本来最近身体就不好。
多数是我自己的问题。顶多吃的不得法而已。
[em12][em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