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迟来的总结+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烤鱼..................................................................................................

我哭~~~~~~~~~~~~~~~~~~~~~~~~~~~~~~~~~~~~~~`

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16 15:05:00的发言:
我那天正好有事
你不也没去吗

错了

我去了

不是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16 15:11:00的发言:那条烤鱼..................................................................................................

我哭~~~~~~~~~~~~~~~~~~~~~~~~~~~~~~~~~~~~~~`

好吃吧
好吃。。。。我口水流了好久等这条鱼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道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了
人家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6 15:17:00的发言:
错了

我去了

不是没去


骗人,去了怎么没看到照片,
还是你太不显眼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排队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6 13:22:00的发言:哪您给我开个100万的红包吧。。。。弥补一下我幼小的心灵。。。。
[em04]小阿姨金口  1开 我能拒绝吗,,,
那个  那个
可以打个对折吗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对折那是对您的不尊重,我多不好意思让您受埋汰阿
这样吧,咱们和气生财8折,大家吉祥如意哈。。。。
[em04][em04][em04][em04][em04]
[em02][em02][em02][em02][em02]
我看我可以去卖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  我这不穷嘛  
也顾不及面子了 ,,
我还得留钱给秘书发工资呢  - -
要不  6折  66大顺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