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迟来的总结+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0:28:00的发言:对了,昨天没人吃坏把???
我回家后就发烧 ,不舒服了
再不好久去医院,不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em06]我在那里的时候肚子痛
[em04]
回家后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6 0:33:00的发言:我在那里的时候肚子痛
[em04]
回家后好
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辛苦小阿姨了,不但有照片还有解说,无敌了
[em05][em05][em05]
偶的PP也有[em04]头一次~~~~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穿的老多了。。
今天还放人鸽子。。睡了一天,看来还是要去医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0:46:00的发言:我昨天穿的老多了。。
今天还放人鸽子。。睡了一天,看来还是要去医院。。
[em06]去看看吧,回来后我也觉得挺难受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把结果告诉我们,NND,
如果真的是,得让他们赔偿...
(鱼和母蟹是我买的,母蟹是活的,一般不会有问题.
[em04])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0:46:00的发言:我昨天穿的老多了。。
今天还放人鸽子。。睡了一天,看来还是要去医院。。
[em06]
多喝水,,多喝水...
泡个热水澡快去睡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0:46:00的发言:我昨天穿的老多了。。
今天还放人鸽子。。睡了一天,看来还是要去医院。。
[em06]怎么?病了??
我今天也是,头晕忽忽的,别人问我问题~~~~我都答非所问~~~~
所以就提早下班回家~~~~~[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4-16 0:51:00的发言:别忘了把结果告诉我们,NND,
如果真的是,得让他们赔偿...
(鱼和母蟹是我买的,母蟹是活的,一般不会有问题.
[em04])
[em03]


我没有被你买走....
我还是我,,,HOHOHO~~~
我去睡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000  说:你快去搞搞卫生吧,.,可能 刺身的问题..000  说:还有..000  说:那个螃蟹 半生的..

明天给大家一个回复...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2:44: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