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华人
收起左侧

●★18号加新。我也来凑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那么夸张!![em05]
看看在周六前拿的到没。。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20:36:00的发言:好啊好啊,不过最好是周五,周六说的。。。。
[em04][em04]
mm啥时候好啊
恩 什么时候都都行  哦我明天就去看还有么,有的话给小阿姨妹妹也带一件。但愿有哟 这样就可以看到美女了
[em02][em02][em02][em02]好期待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mm真是好人。嘿嘿[em02][em02]
最好周五7点左右,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21:07:00的发言:搂住mm真是好人。嘿嘿[em02][em02]
最好周五7点左右,行吗?
如果拿到了 时间绝对没问题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华人在2007-4-16 19:33:00的发言:
[em09] 恩量了一下有3尺长[em31][em31] 哦17是L号的妹妹身高160以上就没问题 mm,我哭啊,量了我最长的牛仔裤也只有95公分,看来我是买不了这个漂漂裤子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华人在2007-4-16 21:12:00的发言:如果拿到了 时间绝对没问题
[em07][em07][em07][em07][em07]好的,没拿到也没关系,我再看看别的。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21:20:00的发言:好的,没拿到也没关系,我再看看别的。
[em07][em07]
mm那家店今天休息[em06][em06]只有明天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带了几件新的来。还有あすか要的5号[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8 20:17: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21号是我喜欢的样子,都屯了好几件了可还是喜欢。[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20。 21 感兴趣~
  15和20是m号么? 21的长度是不是到pp下面?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