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华人
收起左侧

●★18号加新。我也来凑热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4-16 17:44:00的发言:呵呵,想要17还有18还有大家都喜欢的5号(5号是不是彻底没了?),18有mm再问了,不知道我一般穿m,但是自我感觉是m偏大的,18会不会小?还有,是当面交易还是邮寄呢?问题多多,请多包涵。
[em01]呵呵呵 MM平时穿M号就没问题  可以当面交易在池袋 5号美女们都那么喜欢我再去看看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麻烦mm量量17那个裤长不,担心买回来不能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4-16 19:27:00的发言:能麻烦mm量量17那个裤长不,担心买回来不能穿,呵呵。


[em09] 恩量了一下有3尺长[em31][em31] 哦17是L号的妹妹身高160以上就没问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9:35: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华人在2007-4-16 17:37:00的发言:MM来了 有好多美女喜欢你那件 。我 又买了两件和你的那件图案一样的, 但是没有短袖的了 是小背心

那我是买的早不如买的巧啦[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池袋交易??[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20:26:00的发言:可以在池袋交易??[em07]恩 美女可在池袋当面交易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华人在2007-4-16 20:32:00的发言:恩 美女可在池袋当面交易
[em07][em07][em07][em07]好啊好啊,不过最好是周五,周六说的。。。。
[em04][em04]
mm啥时候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穿给我看哈。。。。我就只好yy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6 20:37:00的发言:你穿给我看哈。。。。我就只好yy一下了嘿嘿,不知道是不是紧身的。。。[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估计就是
你穿估计就是宽松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