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华人
收起左侧

●★18号加新。我也来凑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看起来也不错,呵呵,我怕我太胖塞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lzmm的东西,很不错,顶一个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4-16 16:35:00的发言:18和20是什么尺码的?想要但是太瘦的我穿不下。。。。[em04][em04]
谢谢美女喜欢 20我穿有些肥 18是均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4-16 17:06:00的发言:17那个仔裤的裤腰是多大的mm?
17是L号 腰部是松紧口的 腰围19-22的MM都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华人在2007-4-16 17:25:00的发言:谢谢美女喜欢 20我穿有些肥 18是均码
身高1.67 一般来说m号,能不能穿得上呀?小华人美女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4-16 17:15:00的发言:买过lzmm的东西,很不错,顶一个
[em01]MM来了 有好多美女喜欢你那件 。我 又买了两件和你的那件图案一样的, 但是没有短袖的了 是小背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7不错,可惜邮寄。帮顶。[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13号。。[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想要17还有18还有大家都喜欢的5号(5号是不是彻底没了?),18有mm再问了,不知道我一般穿m,但是自我感觉是m偏大的,18会不会小?还有,是当面交易还是邮寄呢?问题多多,请多包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4-16 17:35:00的发言:身高1.67 一般来说m号,能不能穿得上呀?小华人美女在东京?
恩 在池袋 MM,20可以穿 18可能小 17 也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