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哈哈。。我第一个先回来的。。。等着看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14 22:45:00的发言:
赶快给PP我们过过眼瘾啦 [em02][em01][em02]
哈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4-15 0:16:00的发言:啊拉老崇明咯.....这句话是他自己说的!!!一定另有高手[em09]
娜娜小姐是你的马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中还有强中手,居然有我不能立刻反映的上海话。。。。。哈哈哈,我反省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4-15 0:17:00的发言:娜娜小姐是你的马甲么...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5 0:15:00的发言:
终于见到你本人了


哈哈,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4-15 0:16:00的发言:啊拉老崇明咯.....这句话是他自己说的!!!一定另有高手[em09]
我还的当你给他翻译的。。。
这家伙啥时候偷偷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15:00的发言:
考,侬七喜伐
考..屎咋能7呢???[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5 0:21:00的发言:
考..屎咋能7呢???[em14]
你好好学习吧
我叫你去死,你说你要去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20:00的发言:我还的当你给他翻译的。。。
这家伙啥时候偷偷学了????????
他也就会这个两句,你再说几句,他就要开始挠头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23:00的发言:
你好好学习吧
我叫你去死,你说你要去吃屎。。。。。。。。。

啊拉喜鸟..
就末有人陪你灌水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0:25: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