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哈哈。。我第一个先回来的。。。等着看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知道什么是ko么????
个小册老,伯祥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欺负我们这些没去的。
光灌水,不给照片看。

[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04:00的发言:小阿姨知道什么是ko么????
个小册老,伯祥无- -!”
你贼个下木拧...
欺负我不懂上海话?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5 0:01:00的发言:
哦...小地明白..
不行了~~~我要去困高了...

虾米时候开始会上海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4-15 0:08:00的发言:
虾米时候开始会上海话了??
啊拉老崇明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5 0:07:00的发言:你贼个下木拧...
欺负我不懂上海话?
[em05]乡户宁哪能啦?
侬傍边呆来美女十伐?
侬当无岗度啊?
以帮侬番一个十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10:00的发言:乡户宁哪能啦?
侬傍边呆来美女十伐?
侬当无岗度啊?
以帮侬番一个十伐?

啊拉旁边纳有米女伐??
侬就是港都,,俺也不怕...不在你管辖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5 0:14:00的发言:
啊拉旁边纳有米女伐??
侬就是港都,,俺也不怕...不在你管辖范围内...

考,侬七喜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4 22:30:00的发言:偶也到了,还洗澡了,现在在敷脸
[em04]
谢谢viva 送我衣服。真不好意思,白拿你东东
[em04]
终于见到你本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10:00的发言:乡户宁哪能啦?
侬傍边呆来美女十伐?
侬当无岗度啊?
以帮侬番一个十伐?
啊拉老崇明咯.....这句话是他自己说的!!!一定另有高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