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哈哈。。我第一个先回来的。。。等着看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4-14 23:48:00的发言:我从来就没饱过

所以这不是我的错..
是你能吃,,自己不吃....
剩下了多浪费??
我们旁边内桌剩下了一大堆呢...
要不是,.,,要不是...我就继续战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4 23:48:00的发言:
俺自己在家做哒....
小日子不错嘛 [em17][em01][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理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你快告诉我什么是k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4 23:52:00的发言:小鱼你快告诉我什么是ko

贼KO等于这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4 23:58:00的发言:
贼KO等于这一个...
你咋讲话这么不利索来???/
直接点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4 23:59:00的发言:
你咋讲话这么不利索来???/
直接点好不好!!!

哦...小地明白..
不行了~~~我要去困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你个贱鱼!!!!!!!!!!!![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被逼得上海话都出来乐。。。。。[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5 0:02:00的发言:[em06]你个贱鱼!!!!!!!!!!!![em03]
天生我贱必有用....[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