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替女儿买的玩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7:35:00的发言:
我女儿也不怎么会玩。所以想不要了[em06]
那快解约了吧``还能去钓玩具[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7:35:00的发言:
我女儿也不怎么会玩。所以想不要了[em06]玩具是怎么样的〉大型还是小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50:00的发言:玩具是怎么样的〉大型还是小型的?


小的```
有时候有配DVD,教你怎么玩```
[em07]
不过也不是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50:00的发言:玩具是怎么样的〉大型还是小型的?


好像都是开发智利的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8:49:00的发言:
好像都是开发智利的玩具。那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老公把姐姐带回国的玩具从福清带回家里给女儿玩了
于是几个小孩挤在一堆玩儿.....大叫大嚷的..可热闹了...就是玩那个拼图的...
[em01]
可见喜欢的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