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替女儿买的玩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4 19:21:00的发言:还有这样的啊。。那得每月多少钱呢

好像不到两千。一个月玩具,一个月DVD,每个月都绘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6:08:00的发言:
好像不到两千。一个月玩具,一个月DVD,每个月都绘书.
嗯,一年月是一千多````
还教你怎么教宝宝刷牙呀什么的```
我没买`````
当初挺想要的就是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5 15:59:00的发言:[em07]你那些奶粉呢要不要我带回去吖。
姐姐的晓流氓也在喝奶粉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6:08:00的发言:
好像不到两千。一个月玩具,一个月DVD,每个月都绘书.不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6:59:00的发言:
嗯,一年月是一千多````
还教你怎么教宝宝刷牙呀什么的```
我没买`````
当初挺想要的就是
[em04]
就是那个,一年不到两万。很不错[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02:00的发言:不贵哦~~~

我女儿每月都盼着送玩具来。不过就是不会爱护[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7:23:00的发言:
就是那个,一年不到两万。很不错[em01]
就是教你怎么带宝宝那个好,感觉是```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7:26:00的发言:
就是教你怎么带宝宝那个好,感觉是```
[em04]
我都没学,我这人做菜拿着菜谱,可就不学菜谱做的那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7:29:00的发言:
我都没学,我这人做菜拿着菜谱,可就不学菜谱做的那种人   
那么不是就一个玩具一个月一千多吗
浪费淫子````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7:30:00的发言:   
那么不是就一个玩具一个月一千多吗
浪费淫子````
[em06]
我女儿也不怎么会玩。所以想不要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