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替女儿买的玩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买的质量好
国内的虽然便宜
但没玩两天就全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4 17:22:00的发言:晓家里有个大的。。。。你更适合玩那个。。。她一高兴说不定就送给你了
[em01]
你们姐两东西可真全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4 17:27:00的发言:
你们姐两东西可真全啊,,,,,[em01][em01]是她拉。。。她家基本就是恐怖片似的。。。
达到无法整理的地步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 做父母真幸福[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4 17:29:00的发言:是她拉。。。她家基本就是恐怖片似的。。。
达到无法整理的地步
[em06] 可以想像的,,,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4 16:56:00的发言:其实国内也是什么玩具都有。在国内买大概没那么贵。
可是我这次在家里呆那么久,也没好好逛逛玩具啥的。正好上次回家家里周围事情太多。没好好替女儿买玩具。
不过国内稍微好点的东西其实也挺贵。质量还未必好。
现在我又有一胎。将来还可以玩
[em02]
iyaya的宝贝爱不爱护玩具。我女儿的玩具都是缺胳膊少腿怕轮不到下个宝宝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小孩可真幸福。。。
我小时候只有积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4 17:25:00的发言:日本买的质量好
国内的虽然便宜
但没玩两天就全坏了
感觉质量是可以放心的   希望用久点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4 17:30:00的发言:z 做父母真幸福[em01]嘿嘿。。。嘿嘿。。。。。
眼红了吧。。。你也加油当上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4 18:02:00的发言:
iyaya的宝贝爱不爱护玩具。我女儿的玩具都是缺胳膊少腿怕轮不到下个宝宝用了我老实话。。她5个多月我买了个吊头上的玩具。她爷爷奶奶压根没拿出来用似的。
后来买了个颜色多彩的大小套套碗。。。很硬 没玩坏。
她外婆买了三轮车。经常骑也没坏。
还有布书坏不了。。。女儿玩具很少的  洋娃娃她爷爷奶奶没给她玩   她不喜欢的
我买这俩个希望也不会弄到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