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贴图]我妈妈给我寄了件唐装..哦也自恋一下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3 10:01:00的发言:咱妈可真好[em02]我也要来句:咱娘真好~~~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来相亲[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3 16:35:00的发言:一定是来相亲[em01]美男子来啦,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3 16:04:00的发言:我也要来句:咱娘真好~~~
[em01][em01][em01][em01]
改改,咱们的娘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它很适合你[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我妈这下要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4 0:18:00的发言:哦也...我妈这下要高兴了...


乐什么?
生个漂亮儿子吗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4 9:42:00的发言:
乐什么?
生个漂亮儿子吗
[em02]
哈哈。。。人家还没结婚。。
就扯到孩子去了。。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4 13:57:00的发言:
哈哈。。。人家还没结婚。。
就扯到孩子去了。。西。

我说我家亲爱的他妈妈,生了个漂亮儿子
也就是我家亲爱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