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贴图]我妈妈给我寄了件唐装..哦也自恋一下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2 22:56:00的发言:好想亲眼看小帅锅..[em02]
可惜一呀呀姐姐不来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2 22:52:00的发言:
看清楚啦....
我一整个晚上都不怎么说话..
就是被这 亲爱的1 2 3 号给迷的....
竟然有这荣幸能迷到小帅哥~~~
幸福亚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2 23:05:00的发言:竟然有这荣幸能迷到小帅哥~~~
幸福亚
[em01][em01][em01]拜托...你是我亲爱的2号..
我不迷你们三亲爱的..我去迷W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2 23:10:00的发言:拜托...你是我亲爱的2号..
我不迷你们三亲爱的..我去迷WHO?
真能说,当晚不就是因为只有我们三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小鱼同学灰常地自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2 23:25:00的发言:感觉小鱼同学灰常地自恋。。。
不要用灰墙来形容嘛~~~
我就自恋一下下而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帅哥呀......有没女生穿的唐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妈可真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新来的GG。。。[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3 14:19:00的发言:一。。。新来的GG。。。[em02]
他很帅[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