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贴图]我妈妈给我寄了件唐装..哦也自恋一下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天聚会..眼镜放包里了...
隐型眼镜本来是想脱掉的...可是发现...忘记带眼药水和药水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不拿出来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型眼镜不脱掉..我再带眼镜...
大叔要我晕死掉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清楚那些美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2 22:46:00的发言:能看清楚那些美女吗
大叔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解释了都.....
我带着隐型眼镜...
OH  NO.......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说你带隐形眼睛,,看清楚那些美女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2 22:49:00的发言:哈哈,,,,,,,,,,,,,,我说你带隐形眼睛,,看清楚那些美女了没有
看清楚啦....
我一整个晚上都不怎么说话..
就是被这 亲爱的1 2 3 号给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酒喝多了,睡了一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2 22:53:00的发言:你是酒喝多了,睡了一晚上
呵呵~~~~丑事不说了....
大叔这样架势...
准备刷墙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亲眼看小帅锅..[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