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高中制服跟平常衣服......多多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好好学习,天天上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那里高中啊?大阪吗?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谢谢大家回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4-13 19:16:00的发言:呵呵~
   不好好学习,天天上网哈!?
还好拉 有的时候2,3个月不碰电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坠落在2007-4-13 19:20:00的发言:LZ那里高中啊?大阪吗?
[em02]在东京哦!!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3 19:32:00的发言:在东京哦!!嘎嘎
噢...呵呵。.偶是大阪个。.也是高中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坠落在2007-4-13 19:41:00的发言:噢...呵呵。.偶是大阪个。.也是高中撒。!
啊  好远啊??你高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呀。.偶以为你是大阪呢。.
今年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坠落在2007-4-13 19:46:00的发言:呵呵。.是呀。.偶以为你是大阪呢。.
今年3!!
哦哦  呵呵 是东京的
我2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