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高中制服跟平常衣服......多多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蛙赛!!国立高中把?
我怀念我的制服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1 1:16:00的发言:可以啊  哈哈
不过别吓坏人家啊
那扳 スパイダーマン 好了  不露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26:2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1 1:19:00的发言:蛙赛!!国立高中把?
我怀念我的制服
[em05]不如 拿到小春拍卖好了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1 1:19:00的发言:蛙赛!!国立高中把?
我怀念我的制服
[em05]是都立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42在2007-4-11 1:19:00的发言:那扳 スパイダーマン 好了  不露脸。。
你们什么身份啊?  永驻? 日籍? 混血?
哈哈 开玩笑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制服look啦!~!~!~![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1 1:24:00的发言:哈哈 开玩笑拉............

我才发现   我这段话  有严重  语病
我是想问
你们 是  永驻? 日籍?  混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短的裙子阿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1 1:26:00的发言:好短的裙子阿

[em02][em02]这裙子好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1 1:26:00的发言:好短的裙子阿

[em02][em02]你楼下的还嫌太长了呢.......呵呵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