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高中制服跟平常衣服......多多支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mihong在2007-4-11 9:06:00的发言:也是一种选择,我喜欢自立的女孩
haha   也可以说是异想天开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11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mihong在2007-4-11 12:59:00的发言:漂亮的腿总是让我想入非非...
我我.......................郁闷-o-////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1 0:40:00的发言:上次一直说要上传  结果都没传 所以今天就传了
脸就不用看了  看衣服!!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1039391208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1039528028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em04]
校服就不用看了!  裙子太长了吧   那是长裤还是裙子啊????
脸藏的很严实啊!  那是腿吗?  腿还不错!  冬天也这么穿?
怎么上的高中吗? 日本的高中比国内的好?
我还是喜欢国内的高中!   文化内容多!
腿不错!!!!!!!!!!!!!!!!!!!!!!!!!
支持腿~~~~~~~~~~~~~~~~~~~~~~~~~~~~~~~~~~~~~~~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3:58: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渡武士在2007-4-11 13:57:00的发言:
谢谢  不过有可能的话  我以后的帖子你都没看了
免的你心情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1 14:10:00的发言:谢谢  不过有可能的话  我以后的帖子你都没看了
免的你心情不好
如果我的话伤害了你!  我郑重的向你道歉!! 我很严肃的说:“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其实我只是玩笑的  不过有些是实话  你挑好听的当实话吧
不好意思了啊!    高中好吗/ =》外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渡武士在2007-4-11 14:18:00的发言:如果我的话伤害了你!  我郑重的向你道歉!! 我很严肃的说:“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其实我只是玩笑的  不过有些是实话  你挑好听的当实话吧
不好意思了啊!    高中好吗/ =》外国货…………
没有  很中听..........................................
也没什么东西好伤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1 14:19:00的发言:没有  很中听..........................................
也没什么东西好伤心的
整的很两国会谈似的   我快累死了…………
你就这样给自己的帖子增加人气吗?
别耍我了
拜托  加我的QQ好吗    不加就算了    最好加上
不加的话 就直说     我跑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渡武士在2007-4-11 14:23:00的发言:整的很两国会谈似的   我快累死了…………
你就这样给自己的帖子增加人气吗?
别耍我了
拜托  加我的QQ好吗    不加就算了    最好加上
不加的话 就直说     我跑不动了………………
我没你那么无聊
我是信发不出去
我不好玩  所以你找别人的QQ跟你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