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11 17:23:00的发言:锅包肉  ハハハハ
僕も食べたいな。。。
[em01]我看要不咱俩约好了,哪天一起出去上池袋大吃一顿得了,中南海的锅包肉做的还不错!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出来一个小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6-12 13:36:00的发言:怎么又出来一个小花



哪个小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同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6-12 13:33:00的发言:我看要不咱俩约好了,哪天一起出去上池袋大吃一顿得了,中南海的锅包肉做的还不错!
[em10]中南海的菜有点辣,不过我喜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13:49:00的发言:中南海的菜有点辣,不过我喜欢[em02]


哪你都吃过啊……下次请我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6-12 13:33:00的发言:我看要不咱俩约好了,哪天一起出去上池袋大吃一顿得了,中南海的锅包肉做的还不错!
[em10]
别提了~~内叫锅包肉吗??
要不去乐乐屋吧~~
那才正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一个都不知道……[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3:52:00的发言:靠……我一个都不知道……[em06]
你整天窝在电脑房~~
要不花来了~~
我们一起去新宿~~
我带你去喝正宗的广州早茶~~
虽然是在晚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