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打电话给拉登?[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8 10:25:00的发言:然后打电话给拉登?[em01][em01]
[em17]你太油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8 10:39:00的发言:
[em17]你太油菜了


其实我不爱吃油菜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8 10:40:00的发言:
其实我不爱吃油菜的……[em04]我爱吃。而且我吃了这么多年油菜,直到去年才知道。
我一直以为那是小白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8 10:43:00的发言:我爱吃。而且我吃了这么多年油菜,直到去年才知道。
我一直以为那是小白菜


晕死……
小白菜我还种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8 10:48:00的发言:
晕死……
小白菜我还种过呢……
还会种菜啊?我家后院有块地,我一直考虑种点啥,都想了快3年了还没想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大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学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6-8 11:01:00的发言:我家有大葱


听说炒菜要放葱,我就总买。
可是每次都忘记放,最后都烂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8 11:08:00的发言:听说炒菜要放葱,我就总买。
可是每次都忘记放,最后都烂掉了


浪费……[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