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12:00的发言:
真是脑子有问题...
都引用了,那还叫无视啊?
[em09]引用之后,说54还不是54……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25:00的发言:引用之后,说54还不是54……
[em03][em03]
自己理解去吧
你不是很聪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27:00的发言:
自己理解去吧
你不是很聪明嘛
我聪明的时候聪明,不聪明的时候也的确很笨。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27:00的发言:我聪明的时候聪明,不聪明的时候也的确很笨。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有。

那你可以算是个伟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28:00的发言:
那你可以算是个伟人啦谢谢谢谢~~我是伟人了,偶也~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30:00的发言:谢谢谢谢~~我是伟人了,偶也~
[em05][em05]
真是个白痴...
别人说的你就信...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31:00的发言:
真是个白痴...
别人说的你就信...
[em17][em17][em17]你知道这是我最大的优点……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5:33:00的发言:你知道这是我最大的优点……
[em04][em04]如果说。。我喜欢你呢??
你信吗??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4-10 15:35:00的发言:如果说。。我喜欢你呢??
你信吗??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


我还想吐行不?[em0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5:37:00的发言:
我还想吐行不?[em04][em14]
吐死你//////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