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2|回复: 38
收起左侧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还和某人说今天是个艳阳天,结果还真说对了...
新的一天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 本帖最后由 alpha_xp 于 2008-2-4 00:29 编辑 ]
Image160.jpg
Image163.jpg
Image165.jpg
发表于 2007-4-10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10 8:25:00的发言:今天要好好学习!


还要天天向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学累了再回来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天都要好好的
不管是下雨还是大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0 10:21:00的发言:每一天都要好好的
不管是下雨还是大晴天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的,我在说自己呀
我要过美丽人生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0 10:28:00的发言:是的,是的,我在说自己呀
我要过美丽人生
[em01]
那就加油吧...
长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0:30:00的发言:
那就加油吧...
长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em01]
这句话,我老放在嘴上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0 10:31:00的发言:
这句话,我老放在嘴上说
不应该放在嘴上说...
应该是放进实际行生活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