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时候真难呀
不是没有试过,是真他妈的难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0 10:34:00的发言:做的时候真难呀
不是没有试过,是真他妈的难
[em04]
又说粗口了...
需要时间的嘛,你自己不都说了嘛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不爽
后果很严重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0 10:49:00的发言:我很不爽
后果很严重
[em05]怎么个严重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今天更是个小转折点啦……
我是想说,开学了,5555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07:00的发言:对我来说,今天更是个小转折点啦……
我是想说,开学了,5555
[em06][em06]
继续无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09:00的发言:
继续无视~~~[em01]去死……
是不是真想绝交???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10:00的发言:去死……
是不是真想绝交???
[em03][em03]
你都整天说让我去死了...
那绝不绝交有啥区别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0 11:10:00的发言:
你都整天说让我去死了...
那绝不绝交有啥区别吗?
[em09]还不是因为你总54我??
有你这么当姐姐的么?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11:11:00的发言:还不是因为你总54我??
有你这么当姐姐的么?
[em03][em03]
真是脑子有问题...
都引用了,那还叫无视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