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贴图]上野动物园半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9 13:40:00的发言:
小学一年级的语文期末考.....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好象是学习委员[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13:41:00的发言: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好象是学习委员[em04]
哦也....小学你的官比我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9 13:44:00的发言:
哦也....小学你的官比我的大....
那有啥用,那时候还不流行吃拿卡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吹头...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9 14:24:00的发言:我吹头...上班...
假发别吹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贴子,可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23:11:00的发言:我的贴子,可怜呀
我又错了...惩罚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9 23:12:00的发言:
我又错了...惩罚我吧罚你帮我修好MS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23:12:00的发言:罚你帮我修好MSN

这个难度太大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23:12:00的发言:罚你帮我修好MSN

MSN能修的~~~~??我头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