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贴图]上野动物园半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11:00的发言:那你像哪个?

你觉得哪个像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9 9:11:00的发言:那我就不减了,把自己装笼子里展览!
你卖票吧!


没问题...到时候三七分成
我三你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12:00的发言:
你觉得哪个像我呢?
一个也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13:00的发言:
一个也不像那我像什么?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12:00的发言:
没问题...到时候三七分成
我三你七
哦了!赚钱买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9 9:15:00的发言:哦了!赚钱买好吃的!


同意...吃的越胖...来看的人越多...
挣的钱也就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13:00的发言:那我像什么?
[em09]

你就是你,比阿Q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18:00的发言:

你就是你,比阿Q强多了
你就说吧,我这就去找别的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18:00的发言:

你就是你,比阿Q强多了
我就是我...
把这句话也送给你...
你就是你,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16:00的发言:
同意...吃的越胖...来看的人越多...
挣的钱也就越多...
我也这么想的,
死后入土方圆百里都枝繁叶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