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贴图]上野动物园半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0:00的发言:我就是我...
把这句话也送给你...
你就是你,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
这句话也送我吧,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0:00的发言:我就是我...
把这句话也送给你...
你就是你,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说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我们是不相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9 9:22:00的发言:这句话也送我吧,我喜欢!


给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22:00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说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我们是不相干的?

早知道刚才就不夸你聪明了...
这时候又笨了起来...不是这个意思...
指的是其他的人和事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4:00的发言:
早知道刚才就不夸你聪明了...
这时候又笨了起来...不是这个意思...
指的是其他的人和事
[em09]
那个我想,过完今天,也许就有结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25:00的发言:
那个我想,过完今天,也许就有结果了吧

希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6:00的发言:希望吧

我会写在日记里向你报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9 9:27:00的发言:
我会写在日记里向你报告的
向我报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8:00的发言:
向我报告...[em09]
你是我领导嘛
大家都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9 9:23:00的发言:
给你吧谢谢啦!
不照亮世界啦,
闪人,看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