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寿星女花葬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27:00的发言:还以为你用电视看呢……
[em04][em04]没看电视~~~没那水平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李为当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李为当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激动……
你发重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31:00的发言:别激动……
你发重了……
[em01][em01]
看你好象很激动[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卡了~~~我发了三遍....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31:00的发言:
看你好象很激动[em05]我为什么激动???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2 20:32:00的发言:电脑卡了~~~我发了三遍....晕哦...
我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