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寿星女花葬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19:59:00的发言:你都问过我了,再这么说,真没意思……

切……这弟弟一点面子也不够我留[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09:00的发言:
切……这弟弟一点面子也不够我留[em01]应该是,不给我留 吧!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21:00的发言:应该是,不给我留 吧!
[em05][em05]
现在还学会挑我毛病啦
有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22:00的发言:
现在还学会挑我毛病啦
有进步了

哦HOHO~~~~
是你退步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2 20:23:00的发言:
哦HOHO~~~~
是你退步了也...

看电视剧呢,分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25:00的发言:
看电视剧呢,分心啦
这是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25:00的发言:
看电视剧呢,分心啦你……能看明白么??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26:00的发言:你……能看明白么??
[em04][em04]国产的还看不明白吗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27:00的发言:国产的还看不明白吗
[em03]还以为你用电视看呢……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