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寿星女花葬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1 23:35:00的发言:
还是我给你吧……[em06][em06]
你给我钱干啥?我要那东西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1 23:36:00的发言:
你给我钱干啥?我要那东西没有的看你钱太少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1 23:37:00的发言:看你钱太少了呗……

少就少呗
不用那东西干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337][/UseMoney]
那我能让你变得更穷....
[em4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1 23:51:00的发言:
那我能让你变得更穷....
[em46][em56]
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1 23:52:00的发言:
买了
你那20块钱...明天发不了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发不了小字报了...
哦也.....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现在已经17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17:27:00的发言:他现在已经170了……
你是想说我又能发小字报了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18:08:00的发言:
你是想说我又能发小字报了吧?[em07]你都问过我了,再这么说,真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