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今天天气太好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1 18:07:00的发言:去买专门夹被子的大夹子。百元店里就有的卖。
嗯,老是忘记买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1 19:07:00的发言:这个手能做饭吗?


[em04][em04][em04]
刚做好的头两天让老公上外面吃了,
不过现在能做了,还得洗碗,拖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1 23:02:00的发言:
[em04][em04][em04]
刚做好的头两天让老公上外面吃了,
不过现在能做了,还得洗碗,拖地。

主妇
我还要作便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2 16:14:00的发言:
主妇
我还要作便当
爱心便当,多羡慕人 呀~~~
[em20][em20][em20] ozQMOYRb.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6 19:24: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2 21:31:00的发言:爱心便当,多羡慕人 呀~~~
[em20][em20][em20]
偶尔还行。天天做就会是很麻烦的事,一到星期五晚上我就高兴,不用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2 21:35:00的发言:
偶尔还行。天天做就会是很麻烦的事,一到星期五晚上我就高兴,不用做不是吧?你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2 21:36:00的发言:不是吧?你做

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