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今天天气太好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0 17:07:00的发言:今天天气这么好,,如如晒衣服了吗?晒了得话我好开窗,等着接你的衣服呢[em01][em01][em01]衣服是没有,不过晒被子了,又掉到楼下家的阳台去了,都不好意思下去捡回来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17:17:00的发言:衣服是没有,不过晒被子了,又掉到楼下家的阳台去了,都不好意思下去捡回来了~~~
[em04]哈哈,,你这小东西,,被子不应该要有夹子吗?你老公很团累吧,照顾三个小孩,,,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0 17:19:00的发言:哈哈,,你这小东西,,被子不应该要有夹子吗?你老公很团累吧,照顾三个小孩,,,
[em01][em01][em01]有,今天见风大,还特意给他夹了2个夹子,不过不管用,照飞不误。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17:22:00的发言:有,今天见风大,还特意给他夹了2个夹子,不过不管用,照飞不误。

[em01][em01][em01]你下次还是去买那种全是夹子的那种撑子吧,,就是那种圆圆的夹袜子用的撑子,,不过去大商场买有大的,,很大的那种,可以晒挺多衣服的,,这样,,肯定飞不走,,
照这样飞法,,要是是自己喜欢的衣服,刚洗还没穿过,,不得哭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合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17:22:00的发言:有,今天见风大,还特意给他夹了2个夹子,不过不管用,照飞不误。

[em01][em01][em01]去买专门夹被子的大夹子。百元店里就有的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能做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8 17:36:00的发言: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了
就去做了护手和上指甲油,颜色真好看,不过请大家忽略我那胖胖手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81731597173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8173248256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既然做了
干嘛不加点珠珠呀什么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8 17:36:00的发言: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了
就去做了护手和上指甲油,颜色真好看,不过请大家忽略我那胖胖手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81731597173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8173248256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姐姐的手好白好嫩哦。。。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