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今天天气太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就是凤爪吗??
不知道,做起来不知道好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8 19:57:00的发言:咦,这就是凤爪吗??
不知道,做起来不知道好不好吃??
想尝味道,先把你那风爪剁了,做做看,就知道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爪.加点字效果应该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有爪的人,
欧啃指甲啃了几十年了,就是戒不掉.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极品女人,我来日本后,都没去做过护甲呢,,一双手不成样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指甲好做.悲吖.[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0 12:43:00的发言:这爪.加点字效果应该很好

拜托你了,不要拿我开玩笑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0 15:18:00的发言:真是极品女人,我来日本后,都没去做过护甲呢,,一双手不成样了
[em06][em06][em06]我也是,来日本后手粗糙了好多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这么好,,如如晒衣服了吗?晒了得话我好开窗,等着接你的衣服呢[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15:59:00的发言:拜托你了,不要拿我开玩笑呀
[em06]
不开不开.椰苏说女人要拿来赞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