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如果我不在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7:00:00的发言:
[em09][em09]是个好猫……
不是,
是个好影子。
辉煌 ,发的光太亮了,把自己都照得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7:02:00的发言:
不是,
是个好影子。
辉煌 ,发的光太亮了,把自己都照得暗了。

影子……我以后只当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是影 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从影子走到台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电脑修好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4-28 0:03:00的发言:天使的电脑修好了??[em02]天使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太多了,你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