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27|回复: 46
收起左侧

如果我不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白云苍苍,涧水淙淙,
掷一个眼眸于空气中,
风儿请你慢些,
不要吹散我的轻柔
带走我的泪

道一声别离,
转身,看你离开。
别回头,
不留恋。

将心愿寄予流星
我说
下雨时,请你想起我,
那是我想你时流下的寂寞眼泪。

站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这样,就容易飞往天堂。
你会想我吗?
我想你。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17:31:5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6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怀念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这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胡说八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吧![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死的时候,
就让亲爱的把我的骨灰扔到海里去。
这样我就无处不在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6 18:26:00的发言: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你不在了,我想,我肯定会想你的
所以也请你,不要轻易地说离开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写好的,显示出来不分段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7 17:30:00的发言:为什么写好的,显示出来不分段呢?[em04]
这个问题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经常想你的,猫儿[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