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如果我不在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6:17:00的发言:
思念不会停止……
但生活还得继续……
“但”字用的不好,我觉得不用“但”字,意思更完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6:35:00的发言:“但”字用的不好,我觉得不用“但”字,意思更完整。
语文学的把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6:36:00的发言:语文学的把好……[em04]
嗯,姐姐当初是语文课代表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6:48:00的发言:嗯,姐姐当初是语文课代表
[em04]
小学当过学委,初中当过小坯子,高中当过生物课代表,大学当过生活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6:53:00的发言:
小学当过学委,初中当过小坯子,高中当过生物课代表,大学当过生活委员……
我就当过语文课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6:54:00的发言:
我就当过语文课代表……还是我的经历比较多……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6:55:00的发言:还是我的经历比较多……
[em05]嗯,小学,一年级,班里15个人,我考第12
二年级,12个人,我考第1
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6:57:00的发言:嗯,小学,一年级,班里15个人,我考第12
二年级,12个人,我考第1
往后,……

[em09][em09]小学比较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6:58:00的发言:
[em09][em09]小学比较辉煌?
NO!
一直都很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27 16:59:00的发言:
NO!
一直都很辉煌

[em09][em09]是个好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