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8 1:13:00的发言:你不是去看樱花了吗?


那过程就不提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8 1:20:00的发言:
那过程就不提了[em06]
好奇[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8 1:12:00的发言:
今天笨出国了,不提也罢[em04]亲爱的一号走了??
我可爱的一好...你笨到哪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8 1:20:00的发言:亲爱的一号走了??
我可爱的一好...你笨到哪国去了?

其实我不是留学来的
是笨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8 1:20:00的发言:
好奇[em04]
已经彻底没形象了,就不多说了

晚安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8 1:22:00的发言:
已经彻底没形象了,就不多说了

晚安
[em10]
亲爱的睡好....
不要再笨了....好好过日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娘已经走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她去睡觉吧....
看她累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8 1:25:00的发言:放她去睡觉吧....
看她累的样子.....

[em3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