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工时给都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3:45:00的发言:夜工时给都高阿



2000/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5 23:47:00的发言:
2000/小时~~~~~~
有这好工作
给我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3:47:00的发言:
有这好工作
给我留着


要脱裤子的...你做吗??[em07][em07][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裤子的工作还用你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5 23:29:00的发言:
小徒儿小徒儿..我来迟了....
不错不错...
下次,,番茄和鸡蛋一起炒..
青椒和肉肉一起炒..
西洋花菜用盐水煮一分钟做蔬菜色拉..
色拉中间的应该是水果果冻吧,,当饭后甜点吧...
那两碗汤真的不错...很温暖的感觉..
继续努力....
[em07][em07]色拉中间的不是水果果冻的。
是南瓜
[em01]
其实我不喜欢吃南瓜,
所以抄了放在色拉里,
就看不出来是南瓜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碗饭。。。。。。。
完蛋了,偶们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6 10:04:00的发言:色拉中间的不是水果果冻的。
是南瓜
[em01]
其实我不喜欢吃南瓜,
所以抄了放在色拉里,
就看不出来是南瓜啦
[em04]
把南瓜切两半....南瓜的中身挖出来...然后放进微波炉里转熟了后..
和牛奶,,少许砂糖,一起煮,.(注意火的大小)
水份大多蒸发掉之后..放少许バター。。
然后把做好的全都倒进挖空的壳里...在上边放点小绿色...
南瓜浆就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了婚的照样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8 0:48:00的发言:借了婚的照样有戏



那叫不伦~~~要接受法律制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