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4-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6 10:04:00的发言:色拉中间的不是水果果冻的。
是南瓜
[em01]
其实我不喜欢吃南瓜,
所以抄了放在色拉里,
就看不出来是南瓜啦
[em04]
把南瓜切两半....南瓜的中身挖出来...然后放进微波炉里转熟了后..
和牛奶,,少许砂糖,一起煮,.(注意火的大小)
水份大多蒸发掉之后..放少许バター。。
然后把做好的全都倒进挖空的壳里...在上边放点小绿色...
南瓜浆就做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