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4-2 22:06:00的发言:不了解我吧??
我几乎不出去玩儿,每天就是打工,上课,在家呆着。

有的时候女人是最善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2:08:00的发言:
有的时候女人是最善变的


不是有时候,是一直都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心
海底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2:10:00的发言:女人心
海底针

抓不到,摸不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们三个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2:12:00的发言:就我们三个人阿



都是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2:08:00的发言:
其实是没有人陪她一起疯...有的话她早就疯去啦~~~错了,是没有女人陪我一起疯……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4-2 22:13:00的发言:错了,是没有女人陪我一起疯……
[em05][em05]我也没说是男是女...是你自己不打自招的...故意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4-2 22:13:00的发言:错了,是没有女人陪我一起疯……
[em05][em05]
那你还是来东京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2:14:00的发言:我也没说是男是女...是你自己不打自招的...故意解释
我是怕人都以为我一点魅力都没有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