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叶落归根
收起左侧

个人作品-地瓜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 14:05:00的发言:老乡,你每次的都那么的诱人啊[em02]
没办法..就喜欢研究点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4-1 14:07:00的发言:
没办法..就喜欢研究点吃的................呼 呼 ...你 多 研 究 点 ... 我 负 责 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那我爱吃。。。
喜欢肉多点不喜欢紫菜太多没肉味
咱们啥时候聚会一下吧。我这里有紫菜饼给大家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 15:16:00的发言:天那我爱吃。。。
喜欢肉多点不喜欢紫菜太多没肉味
咱们啥时候聚会一下吧。我这里有紫菜饼给大家分享一下

行呀.我挺想见见曾经在论坛上出现过的朋友..豆芽菜.番客.点点的表弟等,
他们都不来了..挺想他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小吃  我真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从前经常跑去龙田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