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叶落归根
收起左侧

个人作品-地瓜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 9:46:00的发言: 侨中门口那儿有啊?
是那个卖电脑旁边的吧,小小的好像有一家,没进去吃过

对对对``
就是那个高山蕃薯丸
特别好吃
从我初二的时候,就一直开到现在呢``
我认识的,有吃过的朋友,都特别钟爱他```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4-1 1:36:00的发言:行..等我改天找个帮手的话..我也好拍照
我 上 我 上 ...马 上 有 一现 成 的 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高难度,,,[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10:01:00的发言:
对对对``
就是那个高山蕃薯丸
特别好吃
从我初二的时候,就一直开到现在呢``
我认识的,有吃过的朋友,都特别钟爱他```
[em02][em01]没 吃 过 ..一 般只 吃 龙 田 那 家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的适合家里吃..龙田的适合店铺卖.
高山的大.龙田的小..高山的皮一般的话.
都是用手揉出来的..龙田的话.都是用机器拌出来的.
高山的里面用的是块肉..龙田的里面用的是肉团.
正宗的高山是里面只有包菜.紫菜.加一点点的韭菜芹菜碎.肉和海蜊
龙田的因为当时推广到市场化.已经演绎的比较商品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5:09:00的发言:这样没啥想吃的劲````
蕃薯丸,还是最终爱侨中门口那一家
[em02][em02][em02]
没事...想吃的人多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 13:12:00的发言:我 上 我 上 ...马 上 有 一现 成 的 吃
行....改天再做的话...我通知你.顺便把你老公也带上.
觉得做事情的时候有个风趣的人在一边,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4-1 13:48:00的发言:
行....改天再做的话...我通知你.顺便把你老公也带上.
觉得做事情的时候有个风趣的人在一边,挺好玩的.
这 个 好 像 不 是 在 说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你每次的都那么的诱人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 13:50:00的发言:这 个 好 像 不 是 在 说 我

你有那么风趣的人每天陪在身边..受其影响...一定也差不到哪去.
哪像我呀...呆木头一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