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36|回复: 25
收起左侧

个人作品-地瓜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做了地瓜丸.之间很多事情要做.手太脏..没把过程拍下来..只拍了成品.
总的来说..很成功.特别是用师傅教的方法做出来的皮.真有嚼劲.和机器搅拌出来的几乎差别不大
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讨论研究!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个人作品-地瓜丸

发表于 2007-4-1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做的方法从头到尾细节方面报告上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 1:28:00的发言:把做的方法从头到尾细节方面报告上来。。。[em02]
射精再说```````我替搂主讲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 1:28:00的发言:把做的方法从头到尾细节方面报告上来。。。[em02]行..等我改天找个帮手的话..我也好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4-1 1:36:00的发言:行..等我改天找个帮手的话..我也好拍照

你可以找我的    我也有的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没啥想吃的劲````
蕃薯丸,还是最终爱侨中门口那一家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师傅怎么个做法,说说看让我们也学习学习。[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又有好吃的啦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 7:28: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5:09:00的发言:这样没啥想吃的劲````
蕃薯丸,还是最终爱侨中门口那一家
[em02][em02][em02] 侨中门口那儿有啊?
是那个卖电脑旁边的吧,小小的好像有一家,没进去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