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来晚了,恭喜天使,开张大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1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猫儿版主的捧场
简洁的字语,朴素的照片
很是喜欢,收下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3-31 8:24:00的发言:你终于出现了`````````````````
是在说我吗??[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1 10:04:00的发言:
是在说我吗??[em07][em01]
应该是说我吧
我这几天没有上网,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3-31 9:17:00的发言:谢谢猫儿版主的捧场
简洁的字语,朴素的照片
很是喜欢,收下了,谢谢

加油啊
猫儿会常来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1 7:48:00的发言:
加油啊
猫儿会常来看的

收到指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1 7:48:00的发言:
应该是说我吧
我这几天没有上网,不好意思。
上网你也不和我说话``````````````````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1 8:26:00的发言:上网你也不和我说话``````````````````
[em09]
那你和我说话了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1 20:12:00的发言:
那你和我说话了吗??[em09]我和你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 8:08:00的发言:
收到指令
[em11]NO指令。是鼓励[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1 20:34:00的发言:我和你说话了`````````````````

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