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来晚了,恭喜天使,开张大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51:00的发言:
汗...那有人会去告我开重复帖子的...[em06][em06][em06]领红包,谁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7:52:00的发言:领红包,谁告?

不知道啊~~~
开玩笑啦...就算开了24个,也是一个帖子一元钱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53:00的发言:不知道啊~~~
开玩笑啦...就算开了24个,也是一个帖子一元钱的...
[em04]
傻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7:55:00的发言:
傻孩子?


想当一个真正的傻子...
可惜当不了...有太多的牵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0 18:01: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56:00的发言:
想当一个真正的傻子...
可惜没有当不了...有太多的牵挂...
这句话,姐姐咋没看懂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8:01:00的发言:这句话,姐姐咋没看懂呢

[em06]
打错啦...是可惜当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噢 ,那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8:02:00的发言:噢 ,那就懂了


那就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慈祥的温柔的姐姐,
一个向姐姐撒娇的小男生,
鉴定完毕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终于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