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48|回复: 40
收起左侧

来晚了,恭喜天使,开张大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几天没上网,天使的店已经开张了,还是来恭喜一下,祝生意兴隆。

[em20][em21][em22][em23][em24][em25][em26][em27][em28][em29]

来晚了,恭喜天使,开张大吉

来晚了,恭喜天使,开张大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0 17:59:3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最爱红茶的,不知道天使这里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红包...[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38:00的发言:我要红包...[em08]开吧,姐姐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7:42:00的发言:开吧,姐姐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不要钱,我要红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44:00的发言:
不要钱,我要红包...[em01]
那好吧,地址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7:47:00的发言:
那好吧,地址留下


[em06][em06][em06][em06]
那还是给我钱吧...
[UseMoney=24]祝我24岁生日快乐...[/UseMoney]
24岁啦,就开一个24的帖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开24个贴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3-30 17:49: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
那还是给我钱吧...

24岁啦,就开一个24的帖子吧...

已经收到啦...
谢谢大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3-30 17:50:00的发言:那你开24个贴子吧


汗...那有人会去告我开重复帖子的...[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