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枇杷爱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来日本带的东西很多么?
我看你说要去厦门同学家玩
估计是带不多的
所以就也没想去给你走后门托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3-29 22:34:00的发言:IYAYA来日本带的东西很多么?
我看你说要去厦门同学家玩
估计是带不多的
所以就也没想去给你走后门托运了
不是很多...21.5公斤拖运.....他们啥也没说就过去了
谢谢你费心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2:33:00的发言:批发的一斤这么大才4块.....我们算了算...除掉蓝子和纸..一斤也就4.5--4.8/////很[便宜哦!!!
外面没有11块了.这么大的要8块的
[em01]回家才一个多月,家里的行情了解的这么清楚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俺家的妹子刚来也带了枇杷给我吃了
不流口水  不流    还带了我最喜欢的青橄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1:52:00的发言:
是吗....难怪我拿回婆婆家小姑还很喜欢吃呢
也想买后来没车送做罢的
嗯,而且一个个都好大.吃起来就是水水的感觉。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大筐的枇杷带到日本来买~~~
那是一笔很大的财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3-30 4:53:00的发言:这一大筐的枇杷带到日本来买~~~
那是一笔很大的财富....

是呀,一筐, 我给吓到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对吃,
我比较喜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