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7|回复: 30
收起左侧

枇杷爱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多年没象样吃了.今年被我碰到....去批发市场搬了一篮..////////145圆左右.很甜很好吃哦!!!!!
哈哈.............爽不爽
[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枇杷爱否


带来日本............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口水呀,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上面很美...最下面的很次...但小是小..味道还是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你肯定吃不完,给我点[em02][em02]
我都好几年没吃了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9 21:46:00的发言:[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口水呀,口水~~~~~

[em01]我小姑说东经很多也便宜
大板可是没看到.有也超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看到石榴了,天哪,我都好几年没吃到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1:48:00的发言:
[em01]我小姑说东经很多也便宜
大板可是没看到.有也超贵

可是不好吃,没味道 ,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29 21:47:00的发言:iyaya你肯定吃不完,给我点[em02][em02]
我都好几年没吃了
[em55]怎么给啊.....寄吗?....不知道要怎么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9 21:48:00的发言:还看到石榴了,天哪,我都好几年没吃到了~~~~[em02]石榴我姐喜欢....这叫芭乐..品种大概不一样据说.
味道一样.
这个好多的吧.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