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枇杷爱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29 21:49:00的发言:可是不好吃,没味道 ,

[em06]
是吗....难怪我拿回婆婆家小姑还很喜欢吃呢
也想买后来没车送做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1:51:00的发言:石榴我姐喜欢....这叫芭乐..品种大概不一样据说.
味道一样.
这个好多的吧.东京
没看到的说,
要是看到了非狠狠的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芭乐,,,超爱吃的,,国内家里有种,,,东京还真没看到,,有看到红石榴,,[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1:49:00的发言:怎么给啊.....寄吗?....不知道要怎么寄啊..
谢谢了。流流口水,已经很自足了。我一定要做你的邻居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姐,,那我做你邻居,,[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22:02:00的发言:心心姐,,那我做你邻居,,[em02][em02]好妹妹,我也愿意当你的邻居。你好心灵手巧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肚子里一个
还拿这么多行李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上回也买
一斤11元
挺贵的
看来还是批发的便宜啊
日本这边10颗都得要2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3-29 22:30:00的发言:我家上回也买
一斤11元
挺贵的
看来还是批发的便宜啊
日本这边10颗都得要2千多
批发的一斤这么大才4块.....我们算了算...除掉蓝子和纸..一斤也就4.5--4.8/////很[便宜哦!!!
外面没有11块了.这么大的要8块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29 22:00:00的发言:谢谢了。流流口水,已经很自足了。我一定要做你的邻居
[em02][em02]没想到爱吃批帕的这么多
我家现在还有......能来可以分给大家吃的..可惜你们太远.
紫菜饼还有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