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杂货摊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7 22:45:00的发言:
哦,呵呵,
不好意思哈~不过说实话,因为找不到图片了,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那我就不要这两个了~留给其他MM吧~
[em04]

★甩拉。6楼更新一个包包★

★甩拉。6楼更新一个包包★

★甩拉。6楼更新一个包包★

★甩拉。6楼更新一个包包★

呵呵,没有关系拉。。

[em07][em07]这两件还要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22:54:2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7 22:54: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72253226870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72253364825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呵呵,没有关系拉。。

[em07][em07]这两件还要吗?恩,要的.就这两个的话能定型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7 23:03:00的发言:恩,要的.就这两个的话能定型外吗?

我周一去邮局问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水色长得好甜。顶一个。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不是有个最精简的邮寄方法么,大家参考一下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8 20:25:00的发言:赫赫,水色长得好甜。顶一个。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一下啊,看上那个安利的维生素了。
这个1500免邮费是不是也适用啊?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9 17:43:00的发言:冒昧问一下啊,看上那个安利的维生素了。
这个1500免邮费是不是也适用啊?
[em04][em04][em04]

当然可以拉。。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9 19:57:00的发言:
当然可以拉。。
[em07]
那我要啦。呵呵[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9 21:33:00的发言:
那我要啦。呵呵[em01][em01]
多谢美女拉。。。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