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杂货摊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6 23:33:00的发言:那就是说64号也能穿咯。。 嘿嘿 我跨宽不要紧吧。。 很喜欢这个颜色的说。。。[em09]
美女穿没问题的。。
这裤子带一点弹力的。。
配双板鞋很好看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6 23:35:00的发言:commc家的小毛衣好可爱啊。[em02]
我发现我不知不觉买了好多他家的衣服。。[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 打包  付款~[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她家的东西,不过不知道这小毛衣什么时候穿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6 23:38:00的发言:哦也~ 打包  付款~[em01]呵呵,多谢美女光临拉。。
小背心也要吗?
我今明两天进行最后更新。
我全部更新完以后再给美女寄好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短信又发不了了。。
  mm能用邮局给你汇款么。 上次你给我说得地址找不到了。。再给我说下 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6 23:41:00的发言:我也喜欢她家的东西,不过不知道这小毛衣什么时候穿好。。。。

[em04]
现在就能穿了阿。。
里面套个小秋衣。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说我先把家里的衣服都处理了才能买新的。。。。。[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7的发言:胖胖说我先把家里的衣服都处理了才能买新的。。。。。[em06][em06]
哈。。偶家GG也是这么说的

[em06][em06]
所以最近在大整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7 0:17:00的发言:还有更新阿。。。胭脂mm也要大换血啦。。。对阿。。对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